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

发泄

每次写部落,大多数都是写些比较负面的...没办法,这里是我唯一诉苦发泄又不想让人知道的地方...虽然说说不想让人知道,其实多希望有人可以注意到这里所写的东西...说真的,有多少人会发现我或者停留一下把注意力停留在我身上呢?其实我希望有人可以关心我一下的,就像我那么敏锐的察觉到别人的不开心或者关心人家....有谁会关心我呢?感觉我心理上好像越来越脆弱了...其实我真的希望有人可以问我“你没事吧?”

我很想说“我很有事,一点都不好!”然后就痛哭一场靠在一个肩膀上哭....
没有原因,只是寂寞了,累了,需要被爱...希望付出有回报...
其实,YWS...我爱上你了啦!可是你就他妈的不会看上我...单恋是很痛苦的,你知道吗?说了也没用,反正你也不会知道这里...
好想不做工哦!好想回家哦!干他的什么钱,什么未来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